— 云上的阿婵 —

【瑞金】格瑞跟金说不要学营销号上的东西

食用说明:

1.瑞金only 请勿拆逆

2.灵感来自@buttermilkcat 片片的图 快去看快去看她画的超级可爱呜呜呜!!




他们好像从未以亲昵的用词称呼对方。




金趴在格瑞的腿上,懒洋洋地划过手机上的一篇营销号文章。

文章的名字就很有内味——【惊!爱人之间的最亲昵称呼竟是这!】

金作为新一代优秀青年自然对这种标题不感冒,然而他一个手抖就按了下去,五花八门的排版文字立刻跳了出来。


“诶?”

金挠了挠头发,草草地翻看了文章的内容,竟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。

好吧,说实话,他是被文章里的反应所打动的。

我还没有看过格瑞因为听我讲这种话害羞的样子呢,金这样想着,撑着头抬眼看着格瑞一脸淡漠神情地翻看着一本厚书,因为察觉到自己的动静才投过眼神,仍然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。



恶作剧的因子在心中扩散发酵,金当机立断地放下手机,起身坐在格瑞的大腿上,搂着对方的脖子,“逼迫”他放下书看向自己。

“怎么了?”

金有点不满格瑞的态度,他笑嘻嘻地又凑近了些,鼻尖几乎怼到格瑞的脸上。


“非得有事才能找你吗?”

金故意拉长了声音,他看见格瑞的睫毛颤了颤,投下的阴影像暗色的蝴蝶飞进金的心里,他不由地吞咽了一口唾沫,心里警告自己还未达成目标自己不能先倒下。

他回想着文章里的内容,把声音压得低低的,歪着头说:


“格瑞先生?”




格瑞听到之后突然呼吸一滞,右手猛地攀上金压在自己身上的大腿,浑圆柔软的触感从指尖噼里啪啦的爆炸,炸的格瑞有点晕乎乎,耳里仍然喧嚣着金刚刚的称呼。


金显然很满意眼前的结果,他嗓子里发出闷闷的笑声,抵上了格瑞的额头,温热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弯了弯眼角。

“哼哼~老公怎么不和刚刚一样镇定啦?”


现在格瑞已经百分百确认眼前的青年是故意撩拨自己,他的面色恢复如常,只不过搭在金腿上的手忍不住收紧了一些,常年不见光的大腿像带着粉晕的温玉,主人因为软肉被挤压而发出了谴责的抱怨。



但能看到格瑞因为自己的话而心神不宁类似于偷尝禁果的快感,小狐狸不禁有些上瘾,他过分地凑到爱人的耳畔,呼出的温热气息染红了格瑞的耳廓,金轻声细语地说:

“哥哥,要不要我亲亲你呀?”





金没能立刻得到格瑞的回复,恶作剧者对格瑞的默不作声感到好奇,他扭头想看看爱人的表情,谁知下一秒形式突然逆转,格瑞反身将金压在了沙发上。


格瑞紫罗兰的眼眸里映入了金惊愕的表情,但这并不能为他接下来的惩罚减刑。银发青年一只手轻轻松松将金的双手扣紧,他俯下身,银色的长发扫在金的脸颊上,让金不合时宜地感到一丝痒意。



“夫人找我有事?”


金感觉自己要被这句话炸晕过去了。

格瑞的声音很好听是公认的事实,无论是在他做演讲的时候还是zuo///爱的时候。金私心认为他最性////感的地方就是声音,像陈酿的酒一般,明知会沉醉于其中却甘之若饴。

但刚刚的那句话却像猛烈的伏特加灌倒喉咙里,猝不及防地把金的理智抽离出去,毫不留情地鞭挞着金的内心防线。


格瑞见到金呆滞的模样,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,他的唇磨蹭着金的脸颊,留下一条无形的暧昧线条,最终目标直指金的唇瓣。

“金先生想要我亲你?”


太过了,太过了。

生理性的眼泪蓄在金湛蓝的眼里,格瑞的气息温柔而又霸道地在自己的唇舌留下印记。他闭上了眼睛,身体不住颤抖,内心祈祷着酷刑的结束。


格瑞满意地看见小狐狸开始忏悔自己的“恶行”,于是他仁慈地下了最后一道惩罚。

银发青年完完全全遵循着金先前的步骤,他凑到不停发抖的金的耳边,发出了引诱无辜天使坠入凡间的乐音。


“没问题,哥哥。”




“唔!”

金终于憋不住了,眼泪化作一条银线从脸颊划下,他捂着嘴克制着不发出呜咽,被挤出指尖的婴儿肥泛着可怜兮兮的红。

格瑞叹了一口气,重又将金抱坐在自己腿上,拿起了书。


“下次别学这些乱七八糟的。”

格瑞的眼里闪过促狭的笑意,让察觉到的金更加垂头丧气。金发青年泄愤地把手机拿回来,气鼓鼓地在那篇文章下敲下评论。


矢量箭头:这也太过了吧??差评!!






碎碎念:

1.我知道很短233(捂脸)

2.格瑞后来给这篇文章好评了【悄悄】

评论(35)
热度(823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6-18

823